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陝西
陝西
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檢查“端午節”文化和旅游市場
疫情防控和安全生產工作
發布時間:2022-06-01 10:03 來源: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2-06-01

  5月30日,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成員、副廳長唐利如帶領市場管理處、綜合監督執法局工作人員一行赴白鹿原影視城和白鹿倉景區檢查指導“端午節”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產工作。

  檢查組一行首先聽取了兩個景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產工作情況匯報。現場檢查了白鹿原影視城景區“武關”“金鎖關”南北入口疫情防控措施,影視拍攝區白鹿村、滋水縣城、王府客棧、lummo營地以及部分室內游樂以及演藝經營場所。在白鹿倉景區,檢查組一行對景區白鹿原古街、航空飛行營地、溫泉房車營地、運動體驗營地的消防、安全設施、應急預案、演練情況進行了詳細檢查。

  唐利如強調,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視做好“端午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產工作的必要性,嚴格落實企業安全生產主體責任。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持續強化客流管控、信息登記、現場巡查、全面消殺、宣傳引導、排查隱患、應急演練等措施,做好從業人員的健康管理,按照“不漏一人”原則,確保疫情防控工作扎實有效﹔要始終繃緊安全生產這跟弦,認真排查自建營業用房安全隱患,對排查發現的安全隱患,要認真做好登記、整改、復查、銷號等工作,實現閉環管理﹔高空游玩項目在出現大風、暴雨等天氣時要停止接待游客,確保安全﹔要嚴防各類安全生產經營事故的發生,為游客營造安全的旅游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