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陝西
陝西
“食在陝西 線上美食盛宴”走進巴黎
發布時間:2022-12-06 11:16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12-06

  近日,由巴黎中國文化中心、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的“食在陝西 線上美食盛宴”在法國巴黎上線。

  此次展覽分為三秦拾味、物華典章、庖廚絕技、藏食物器、傳統名肆、網羅佳肴、潛心身教等篇章。同時,此次線上展還通過視頻教學的方式,介紹了葫蘆雞、肉夾饃以及油潑面等特色美食的制作過程。

  據了解,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與巴黎中國文化中心已先後在法國巴黎推出“秦嶺與黃河的對話”“絲綢之路的起點 兵馬俑的故鄉”等主題攝影作品展,以及“華山之巔 雲海音樂會”等活動,全方位、多角度展現陝西的自然風光、非遺技藝、藝術積澱和歷史遺跡,不斷促進中法兩國民心相通。(任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