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陝西
陝西
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召開陝西旅游宣傳推廣工作座談會
發布時間:2023-01-20 07:20 來源: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3-01-20

  1月18日,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組織召開陝西旅游宣傳推廣工作座談會,聽取專家學者、文旅企業、旅游景區、行業協會代表關於新一年陝西旅游宣傳推廣工作的意見建議。

  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首先梳理了2022年陝西旅游宣傳推廣工作情況,並介紹了新一年相關工作開展情況。參會代表們結合各自工作實際,聚焦疫情防控政策調整後文旅行業發展態勢,分享了自己在文旅企業經營、文旅新業態研究、文旅品牌推廣、網紅產品打造、新媒體運維等方面的經驗,並對陝西文旅宣傳推廣工作提出意見建議。大家高度肯定了三年來全省文旅系統積極克服疫情影響,全力以赴助企紓困所取得的成效,並一致認為隨著疫情防控政策的調整,文旅行業將迎來迅速復蘇發展的重大機遇。希望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進一步發揮陝西文旅事業“領頭羊”的作用,引導全行業乃至社會各界,挖掘好利用好全省文旅資源,創造性轉化成為宣傳展示陝西形象、滿足市民和游客需求的優質文旅產品。大家紛紛表示將繼續發揮各自專長,為宣傳推廣好陝西旅游作出積極貢獻。

  召開本次座談會除了為陝西旅游宣傳推廣工作集思廣益,也是向全行業釋放積極信號,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將在謀劃下一步工作時,充分吸收參會代表們的意見建議,聚合各方資源搭建大平台、樹立大品牌,不斷提升宣傳推廣的精准度和轉化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