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天津
天津
天津紅色旅游記憶圖片展在平津戰役紀念館舉行
發布時間:2018-11-19 11:07 來源:天津市旅游局信息中心 編輯:趙琳
信息來源:天津市旅游局信息中心 2018-11-19
  11月15日,由天津市紅色旅游工作協調小組辦公室主辦,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承辦的“弘揚革命精神 傳承紅色基因---天津紅色旅游記憶圖片展”開展儀式,在平津戰役紀念館舉行。 
  此次活動展示了天津豐富的紅色旅游資源和紅色旅線路,旨在深入挖掘天津紅色文化內涵,不斷豐富紅色文化傳播形式,充分發揮紅色旅游的文化陣地優勢和作用,加強紅色資源宣傳,打造紅色旅游品牌,擴大紅色旅游的知名度和影響力,吸引更多游客走進紅色景區,傳播紅色文化,弘揚紅色精神,激發愛黨愛國情懷,助力美麗天津建設。 
  近年來,在天津市委、市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天津市紅色旅游工作協調小組成員單位全面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把紅色旅游資源利用好、把紅色傳統發揚好、把紅色基因傳承好等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對天津工作提出的“三個著力”重要要求,貫徹落實京津冀協同發展重大國家戰略、全國紅色旅游發展規劃綱要和天津市紅色旅游發展實施方案,以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為根本,以愛國主義和革命傳統教育為主題,整合紅色旅游資源,開發精品旅游線路,積極舉辦特色活動,紅色旅游市場日趨活躍。天津紅色旅游蓬勃發展,整體建設水平邁上了新台階,紅色旅游政治效益、社會效益、經濟效益日益彰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