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天津
天津
天津舉行2019“學雷鋒 志願服務在行動”暨天津文明旅游志願服務站授牌儀式
發布時間:2019-03-06 10:49 來源: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 編輯:遲紫境
信息來源: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 2019-03-06
    3月5日,“學雷鋒志願服務在行動”暨2019天津文明旅游系列活動啟動儀式在我市舉行。
  儀式上,市文化和旅游局為首批10個天津文明旅游志願服務站授牌,天津市旅行社誠信建設促進會負責人代表全市旅行社為“文明旅游,誠信經營”做出了承諾。
  在第56個學雷鋒紀念日到來之際,為努力構建參與廣泛、形式多樣、活動經常、機制健全的旅游志願服務體系,我市率先在重點繁華街區、大型活動及人流密集點及主要交通樞紐設立志願服務驛站,通過服務站聯合旅游集散中心、旅游景區發布志願服務項目,持續開展文明旅游志願服務,疏導旅游高峰客流,消除旅游不文明現象,提升市民和游客的旅游體驗。
    今年,天津市文化和旅游部門將繼續在全市開展文明旅游系列宣傳教育活動,持續推進文明旅游進社區、進校園,建立“文明導游”志願服務隊,倡導文明旅游、文明出行,匯聚游客、行業、媒體、社會各方面力量,使文明旅游深耕於社會、扎根於群眾,進一步傳播文明旅游“正能量”,奏響文明旅游“合唱曲”,為文明喝彩,為天津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