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天津
天津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召開 
局系統“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動員部署會
發布時間:2019-06-21 10:32 來源: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 2019-06-21

  近日,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黨委在津召開局系統“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動員部署會。會議要求各單位及時傳達學習有關精神,按照局黨委實施方案要求,層層壓實責任,確保主題教育各項工作任務落細落實。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黨委書記、局長、局主題教育領導小組組長姚建軍強調,要深刻認識這次主題教育的重大意義,聚焦目標任務,強化組織領導,確保取得扎實成效。局系統各級黨組織和全體黨員干部特別是處級以上領導干部,要在學懂學深學透上下功夫,筑牢篤信踐行的思想根基﹔要在知民情、訪民意、聽民需、解民困上下功夫,進一步增強黨員干部的宗旨意識和服務意識﹔要在自我剖析、廣開言路、檢視反思上下功夫,做一次嚴肅認真的“政治體檢”﹔要在盯住改、限期改、持續改上下功夫,徹底清除“政治灰塵”。
  天津市委第十六巡回指導組組長呂毅通報了市委巡回指導組的工作職責任務,並提出貫徹落實要求。他指出,這次主題教育的根本任務是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錘煉忠誠干淨擔當的政治品格,要貫徹“守初心、擔使命,找差距、抓落實”的總要求,把學習教育、調查研究、檢視問題、整改落實貫穿始終,反對形式主義、官僚主義,切實達到“理論學習有收獲、思想政治受洗禮、干事創業敢擔當、為民服務解難題、清正廉潔作表率”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