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天津
天津
“天天樂道 津津有味”主題宣傳月活動在韓國隆重推出
發布時間:2021-08-12 10:19 來源: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1-08-12

  日前,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攜手中國駐首爾旅游辦事處面向韓國民眾推出“天天樂道﹒津津有味”主題宣傳月活動,講述天津近代百年歷史文化底蘊,展示古今兼容、中西合璧的獨特城市風貌。

  宣傳活動主要以網絡專題圖片暨視頻展播以及地鐵媒體推廣等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展開。線上依托中國駐韓國首爾旅游辦事處官方渠道開展天津文化和旅游形象的宣傳,通過多家網絡媒體渠道面向韓國市民同步開展宣傳。線下借助中國駐首爾旅游辦事處在首爾地鐵梨水站的宣傳資源,投放天津城市形象燈箱廣告宣傳,並在地鐵站視頻媒體全天滾動播放天津城市宣傳片,線下推廣活動將持續至年底。據首爾市交通公社統計,梨水站日均人流量可達10萬人次,對天津文化和旅游形象推廣作用明顯。從駐首爾旅游辦事處了解到,天津獨特的城市風貌以及人文形象給韓國民眾留下深刻印象,不少韓國民眾表示,希望在疫情好轉後到天津觀光旅游。

  下一步,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將借勢加大面向海外的文化和旅游營銷力度,進一步擴大天津在海外的知名度和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