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天津
天津
天津多數景區景點有序恢復開放
發布時間:2022-01-28 09:12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01-28

  1月26日,天津市召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介紹當地疫情防控最新情況。目前,天津市大部分景區景點已經在落實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礎上有序恢復開放,盤山、黃崖關、五大道、意大利風情區、摩天輪、泰達航母公園、國家海洋博物館、大沽口炮台、方特歡樂世界、極地海洋世界等已開始接待游客。春節期間,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將聯合相關部門,組織開展豐富多彩的文化和旅游活動。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有關負責人介紹,在迎新春文藝演出方面,天津將辦好2022年軍民迎新春晚會,開展“雲端演出過大年”活動。1月27日起,全市圖書館、文化館、博物館在落實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礎上有序開放。春節期間,市、區各博物館將推出線上線下專題展覽100余個,各區圖書館、文化館將組織線上線下各類活動近200個。各區文化和旅游系統將結合春節主題、冬奧主題開展“我們的中國夢”——文化進萬家活動。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有關負責人表示,全市各文博場館和景區景點要嚴格落實“限量、預約、錯峰”總體要求,對入場公眾數量進行總量控制和動態調控。廣大市民、游客要做好個人防護,遵守公共場所各項防疫要求,隨時關注全市疫情防控動態,確保安全有序歡度新春佳節。(沈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