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天津
天津
天津市群眾藝術館精心推出線上慶元宵演出活動
發布時間:2022-02-17 09:27 來源: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2-02-17
  近日,天津市群眾藝術館精心准備了兩場線上演出,用精彩的文藝節目慶賀元宵佳節。其中,由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主辦,天津市群眾藝術館承辦的“虎福迎春向未來”元宵節專場演出,於2月15日下午在國家公共文化雲、天津市群眾藝術館線上公共平台推出。本次線上演出涵蓋歌曲、舞蹈、快板、魔術等多種藝術形式,節目內容豐富多彩,既有人們耳熟能詳、喜聞樂見的《這世界那麼多人》等傳統經典節目,也有歌曲《領航》等新作品。參加演出的演員陣容強大,既有來自天津市藝術院團的專業演員,也有各區文化館的藝術專業干部,通過網絡平台與大家一起度過元宵佳節。
  “戲韻笑語鬧元宵”戲曲曲藝專場演出於2月16日通過天津市群眾藝術館數字館平台、微信公眾號、微博津城群藝在線等平台多線放送,並得到多家省級文化館(群藝館)的數字館平台直播聯動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