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天津
天津
天津市恢復旅行社旅游業務活動
發布時間:2022-02-21 09:49 來源: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2-02-21

  目前天津市已無疫情防控中高風險地區,自2022217日起,天津市恢復全市旅行社及在線旅游企業在本市行政區域內組團旅游業務恢復全市旅行社及在線旅游企業經營跨省團隊旅游及機票+酒店業務。 

  天津市各級文化和旅游行政管理部門、文化市場行政執法機構已充分認識當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勢的嚴峻性和復雜性,將認真貫徹落實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文化和旅游部以及市疫情防控指揮部關於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安排,統籌抓好天津市旅行社行業疫情防控和業務發展工作。督促旅行社嚴格遵守《旅行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三版)》各項規定,按照誰組織、誰負責的原則,督促旅行社切實履行主體責任。二督促旅行社嚴格落實一團一報制度,及時在全國旅游監管服務平台填報旅游團隊信息和上傳電子合同。三督促旅行社做好旅游客運安全工作,堅決執行用車五不租制度。同時,還將加強對旅行社的監督檢查,對疫情防控措施落實不力的及時糾正,依法依規查處違法經營行為,維護市場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