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天津
天津
天津市認定第一批市級文明旅游示范單位
發布時間:2022-03-07 11:01 來源: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2-03-07

  日前,根據《文化和旅游部辦公廳關於開展〈文明旅游示范單位要求與評價〉(LB/T 075-2019)實施工作的通知》,經自願申報、各區文化和旅游局審查推薦,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按程序組織綜合評定,認定五大道文化旅游區、平津戰役紀念館景區、天津歡樂谷景區等11家單位為第一批市級文明旅游示范單位。

  下一步,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將著重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批示精神,堅持不懈抓好文明旅游宣傳教育,大力整治旅游領域不文明問題,推動公民旅游文明素質的提升。二是鼓勵更多社會力量開展文明旅游工作,最大化調動各類旅游企業及相關單位參與積極性,推動行業文明旅游工作水平整體提升。三是進一步規范對文明旅游示范單位的監督和管理,落實《文明旅游負面清單管理措施》,明確懲戒辦法,實行有進有出的動態管理機制,推動文明旅游示范單位監管常態化和制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