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天津
天津
天津開展文旅消費新場景評選
發布時間:2022-08-30 10:06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08-30

  2022年“炫出津彩 打卡100”天津文旅消費新場景評選活動近日進入網絡投票階段,經由專家評審團初審後確定的十大類410個對象入圍。投票將持續至9月25日。  此次活動由天津市委宣傳部指導,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組織開展。活動自8月18日啟動以來,受到社會各界的廣泛關注,文旅企業、津城百姓和游客參與熱情高漲。活動報名推選期間,收到各有關部門推薦、企業商家自薦、市民和游客推薦參選的消費場景近千個。其中,既包括盤山風景區、五大道等經典文旅消費場景,也有新晉打卡地,彰顯了天津鮮明的文旅特色與品牌。  活動通過公開征集、組織推薦、網絡投票、專家評議等階段,最終將綜合網絡投票結果和專家評審意見選出旅游景區、文博院館、美麗鄉村、紅色旅游、工業旅游、特色街區、酒店民宿、非遺老字號等十大類共100個天津文旅消費新場景。  據介紹,在100個天津文旅消費新場景出爐後,天津還將陸續開展文旅打卡挑戰賽、“天津旅游推廣大使”“天津旅游達人”評選等系列活動,引導市民和游客體驗沉浸式打卡活動,進一步擴大天津文旅影響力。(王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