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天津
天津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舉辦
“鼓樓津聲—2023平安啟航”系列活動
發布時間:2023-01-06 09:32 來源: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3-01-06

  為充分展示天津深厚的歷史文化底蘊,激活冬季旅游市場,提升天津城市的美譽度和影響力,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聯合抖音、攜程等互聯網頭部企業,於20221231日晚在南開區鼓樓商業街舉辦了鼓樓津聲—2023平安啟航系列活動,包括鼓樓城牆燈光秀、跨年情景演出、跨年鐘聲三大主要活動

  天津鼓樓燈光秀跨年聯歡活動自從2019年首次推出以來,深受廣大市民、游客歡迎,在京津冀地區有著廣泛的知名度和影響力。今年鼓樓投影燈光秀以鼓樓津聲──2023平安啟航為主題,分為鼓樂齊鳴、光影天津、魚躍鳶飛、漫步街道、偉大祖國與恭賀新禧六個部分,從天津民俗、現代天津、城市發展、恭賀祖國、慶祝新年等角度,全景式展現新時代天津的全新姿態,慶祝新年的到來。 

  據悉,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和攜程集團將在2023年以旅游振興計劃為引領,精心策劃和推出天津四季營銷產品、旅游榜單和主題文旅活動,通過優質產品聯動、本地向導推薦、流量強勢導入、大數據精准觸達,力爭達到周周有話題、月月有活動、季季有成果、年年有高峰,促進天津旅游消費高效轉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