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新疆
新疆
新疆冬季旅游踩線體驗活動結束
發布時間:2018-12-28 11:02 來源: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遲紫境
信息來源: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18-12-28
  由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主辦的為期一個月的新疆冬季旅游踩線體驗活動結束。在華北、西北及北上廣等一線城市的市民通過網絡等媒體了解了新疆冬季旅游資源,提升了新疆冬季旅游的知名度。
  據介紹,今年第十三屆新疆冬季旅游產業交易博覽會期間,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邀請國內主要客源地的300位傳媒行業、旅游行業、冰雪運動界的知名人士,組成新疆冬季旅游踩線體驗團來新疆實地考察,體驗新疆冰雪旅游資源,觀賞新疆冬季極具特色與美感的自然景觀和民俗文化。
  新疆豐富而獨特的冰雪旅游資源吸引了踩線體驗團的興趣。湖南長沙蒲公英旅行社總經理許邦說,新疆雪域面積廣闊,有得天獨厚的優勢。他將積極與新疆旅行社對接,組織內地游客來冬游新疆。
  本次冬季旅游踩線體驗活動除了傳統媒體隨團報道外,還邀請了30多位自媒體達人。體驗團先後前往烏魯木齊、阿勒泰、昌吉、吐魯番等地進行了考察。據統計,冬季旅游踩線體驗團共撰寫原創稿件上百篇,在平面媒體、網絡媒體、手機APP、微信公眾號等平台發布,對新疆冰雪資源進行全方位宣傳的同時,提升了新疆冬季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譽度,助力新疆冬季旅游發展。
  據悉,自冬博會開幕以來,新疆主要地接社承接全國范圍內游客已超1萬人次,其中包含多個單人消費超8000元的高端旅游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