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新疆
新疆
2019年元旦假期新疆掀起冬季旅游新高潮
發布時間:2019-01-04 09:39 來源: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趙琳
信息來源: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19-01-04
  2018年12月30日至2019年1月1日元旦假期,新疆接待游客209.79萬人次,同比增長40.58%,旅游收入16.88億元,同比增長46.86%。
  新疆冬季景區“不打烊”。形式多樣的文化旅游活動讓新疆冬季旅游“火”起來,滑雪場上滑雪愛好者絡繹不絕﹔各風景區迎來了一批又一批客人﹔農家樂裡,游客品美食、賞歌舞,共慶新年。
  賽馬、叼羊、斗雞等傳統民俗項目亮相葉城縣錫提亞迷城景區。1月1日,葉城縣錫提亞冬季民俗運動會在錫提亞迷城景區開賽,來自周邊鄉鎮的農民各顯身手,大家在歡聲笑語中迎接新年的到來。
  1月1日,在禾木洪巴斯冰雪樂園,一場別開生面的潑雪活動拉開了禾木景區新年旅游的序幕。游客在冰雪樂園你追我趕,白雪在人們頭頂上飛揚,歡笑聲在景區上空回蕩,游客用潑雪的方式迎接新年第一天。
  元旦假期3天,天山天池景區游客如織,共接待游客19956人次,同比增長82%﹔實現旅游收入3393萬元,同比增長87%。
  元旦期間,新疆各類文化旅游活動精彩紛呈,掀起了冬季旅游的新高潮,2019年新疆旅游迎來開門紅。(記者姚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