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新疆
新疆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召開旅游民宿和旅游廁所建設推進會
發布時間:2019-08-09 10:24 來源: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19-08-09

  8月7日,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召開旅游民宿和旅游廁所建設推進會議,貫徹落實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上半年經濟運行通報會精神,對推進新疆旅游民宿和旅游廁所建設作出安排部署。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常委、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副主席艾爾肯﹒吐尼亞孜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當前新疆已進入旅游旺季,游客對如廁難、住房難問題反映比較強烈,抓好這兩項工作對補齊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旅游業發展短板,十分迫切、非常重要。

  會議要求,各地各部門要在強化責任上狠下功夫,開辟綠色通道,簡化流程,加快推進。對不擔責、不盡責、不負責、不作為、慢作為的,要嚴肅問責追責。要在明確任務上狠下功夫,制定任務清單,挂圖作戰、銷號管理,在1個月時間內必須按計劃保質量完成旅游民宿和旅游廁所建設任務。要在統籌推進上狠下功夫,積極推進各項工作。要重點做好工作監管和資金監管,強化旅游民宿規范管理和從業者特別是對農牧民的培訓力度,提高服務質量。

  會議強調,當前新疆已進入主汛期,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各地各部門要及時做好汛期安全出行提示提醒,有針對性地開展汛期安全隱患排查,確保游客生命財產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