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新疆
新疆
新疆部署推進秋冬季旅游工作
發布時間:2021-09-17 15:25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9-17

  近日,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政府召開推進秋冬季旅游工作電視電話會,通報全區旅游市場情況,安排部署秋冬季旅游重點工作。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常委、自治區副主席艾爾肯﹒吐尼亞孜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要求,新疆各地各部門要提高政治站位,堅決將思想認識統一到旅游興疆戰略上來,充分利用穩定紅利、政策紅利、資源紅利的持續釋放,在切實抓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前提下,堅持問題導向,狠抓問題整改,強化有效監督,加強科學統籌,筑牢安全防線,提升服務效能,下決心除頑疾,堅定堅決破除制約旅游業高質量發展的瓶頸障礙。

  會議強調,新疆各地各部門要用心用情用力謀劃好秋冬季旅游工作,激活鄉村游,依托鄉村豐富的旅游資源,創建鄉村旅游重點鎮﹔大力開展“新疆人游新疆”活動,釋放疆內旅游潛力﹔豐富旅游業態,把旅游精品建設作為打造核心競爭力的重要支撐﹔加強宣傳推介,用好“線上+線下”資源互補的宣傳推廣形式。(王思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