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新疆
新疆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公布第二批革命文物名錄
發布時間:2021-09-24 08:35 來源: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21-09-24

  為充分利用好紅色資源、傳承好紅色基因、發揚好紅色傳統,講好黨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近日,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文物局)公布了《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第二批革命文物名錄》,包括不可移動革命文物31處和可移動革命文物253件/套。至此,新疆共公布了兩批次革命文物名錄,共計不可移動革命文物59處和可移動革命文物336件/套。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文物局)將進一步摸清革命文物保存現狀,提升革命文物保護管理利用水平,充分發揮革命文物在傳承紅色基因、開展愛國主義教育、培育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中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