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新疆
新疆
新疆兩部門共建文旅市場信用監管體系
發布時間:2021-11-30 10:50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11-30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自治區市場監督管理局日前舉辦座談會,就文化和旅游市場聯合執法、網絡市場監管等方面涉及的共建信用監管體系、市場公平競爭、食品衛生安全、旅游標准化建設等具體工作進行座談。

  近年來,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自治區市場監督管理局一直保持緊密聯系,自治區市場監督管理局成立了助力旅游高質量發展辦公室,兩部門聯合制定了一系列文化和旅游行業相關的標准制度。同時,兩部門通過聯合執法規范文化和旅游市場主體經營行為,提升文化和旅游行業整體服務質量。

  雙方表示,下一步,兩部門將進一步加強交流溝通,在健全旅游標准化體系、文化和旅游市場聯合執法、共同提升游客滿意度等方面開展合作,共同促進新疆文化和旅游高質量發展。(王思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