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新疆
新疆
新疆發布文化和旅游市場執法十大典型案例
發布時間:2021-12-01 11:20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12-01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文化市場綜合執法監督局近日公布2021年以來查處的文化和旅游市場執法十大典型案例,其中包括3個旅行社市場違法經營案例。

  3個旅行社市場違法經營案例分別是:喀什市某旅行社導游擅自改變行程、安排旅游者購物,克拉瑪依某旅行社接待車輛不合格,霍爾果斯市某旅行社未與旅游者簽訂旅游合同。此次公布的案例還包括7個文化市場違法經營案例。

  據介紹,今年以來,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文化市場綜合執法監督局深入整治文化市場非法發行出版物、網吧娛樂場所違規接待未成年人以及旅游市場違法經營等突出問題,文化和旅游市場進一步得到規范。(王思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