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新疆
新疆
2022年克拉瑪依區文旅資源宣傳推介會在吉木乃縣舉辦
發布時間:2022-05-26 09:34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05-26

  近日,以“從克拉瑪依出發,游大美新疆”為主題的2022年克拉瑪依區文旅資源宣傳推介會在新疆阿勒泰地區吉木乃縣舉辦。

  此次推介會通過交流互動的方式進行,克拉瑪依市克拉瑪依區文化旅游協會對當地特色景點、美食特產、人文風情和旅游資源進行了重點推介,旨在提升克拉瑪依“荒野之旅 時尚之都”旅游品牌的知名度與影響力,讓更多人了解和走進克拉瑪依。

  推介會上,克拉瑪依區文化旅游協會負責人介紹了世界地質奇觀黑油山、紅色經典景區克一號井、金絲玉和紫砂,以及“一路向北”吉木乃—喀納斯自駕游、“一路向南”G219公路吐爾加遼草原自駕游、獨庫公路自駕游等特色旅游線路產品,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克拉瑪依“荒野之旅 時尚之都”的形象。

  本次推介會與“千裡畫廊百車自駕阿勒泰”活動同期舉辦,吸引了來自克拉瑪依區50余名企業家參與,既促進了兩地文化旅游交流,也是文化旅游深度融合的一次有益嘗試。

  近年來,克拉瑪依全域旅游發展腳步的持續加快,克拉瑪依絲綢之路經濟帶重要節點城市的定位逐漸清晰,為克拉瑪依文化旅游產業的快速發展提供了良好的基礎,進一步激發了“周邊游,游周邊”的生活化旅游市場消費潛力。在文旅融合、全域旅游發展的背景之下,本次活動的舉辦,有利於進一步推動克拉瑪依旅游產業發展,深度強化克拉瑪依旅游品牌形象。(王思超 易小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