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新疆
新疆
新疆設立文旅產業投融資服務平台
發布時間:2022-05-30 10:18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05-30

  近日,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設立新疆文化和旅游產業投融資服務平台,促進文旅企業與金融機構交流對接。該平台主要用於重點項目推介、金融產品介紹、案例分享等,收錄了今年文化和旅游產業重點招商項目424個,總投資額達1589.44億元。

  據了解,2020年,新疆文化和旅游項目總投資額為288.74億元,2021年重大文旅產業投資項目投資額達1042.08億元。2022年新增了冰雪旅游、“互聯網+旅游”等項目。目前,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正在推動全疆文化、旅游和金融產業深度融合發展,進一步完善文化和旅游產業投融資體系,解決文旅企業投融資實際困難。(王思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