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新疆
新疆
新疆北疆旅游火爆
喀納斯實行“先預約、再旅行”
發布時間:2023-09-13 10:12 來源:中國旅游新聞網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新聞網 2023-09-13
  隨著金秋的來臨,近日,新疆北疆多家景區(點)游客接待量持續增長。其中,喀納斯景區9月8日接待游客達42467人次,創歷史單日接待新高﹔世界魔鬼城景區9月9日游客接待量突破1.5萬人次。
  為保障游客出游體驗,喀納斯景區管委會採取“先預約、再旅行”措施,即落實分時預約購票、實名驗票參觀游覽。游客可通過景區官方微信公眾號“喀納斯景區”“原行網”“智游阿勒泰”及美團、攜程等OTA平台線上進行實名預約購票。
  喀納斯景區管委會相關部門負責人介紹,今年以來,喀納斯景區接待游客313.375萬人次。景區已發布通知,建議游客“先預約、再旅行”,如當日預約人數達到上限,線上線下平台將同時停止售票。
  世界魔鬼城景區今年進一步擴容,面向廣大游客推出了低空旅游、越野自駕、露營燒烤等特色體驗產品。“我們還延長了營業時間。在這裡,游客除了可以感受濃郁的民俗風情外,還可以參加夜游體驗項目。”世界魔鬼城景區相關負責人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