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新疆生產建設兵團
新疆生產建設兵團
5﹒19“中國旅游日”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分會場活動精彩紛呈
發布時間:2022-05-20 11:32 來源:新疆生產建設兵團文化體育廣電和旅游局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新疆生產建設兵團文化體育廣電和旅游局 2022-05-20

  5月19日,是第12個“中國旅游日”,今年的主題是“感悟中華文化 享受美好旅程”。當天上午,中國旅游日兵團分會場暨“雲上花海 紅色九師”山花季活動成功舉辦,正式拉開了兵團2022年度“5﹒19中國旅游日”活動的大幕。

  兵團分會場採取線上和線下兩種方式,組織開展了千人簽名、紅歌大合唱、花海起跑、美食體驗、招商推介會、紅歌快閃、文化和旅游產品及農副產品展銷、“相約美麗九師 共享綠水青山”主題抖音大賽、“壯美山河 大美九師”攝影大賽等系列活動,將“中國旅游日”兵團分會場活動迅速推向高潮。

  據悉,本次“5﹒19中國旅游日”,兵團各地紛紛推出多種形式的旅游惠民措施,包括發放文化和旅游消費券,旅游企業推出免費、打折等優惠,旅游助老、助殘措施,對抗疫工作者、勞動模范等先進群體的特殊優惠,公益性文藝演出、公共文化場館擴大開放等,真正做到惠民便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