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新疆生產建設兵團
新疆生產建設兵團
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精彩亮相2022中國國際旅交會
發布時間:2022-09-23 10:58 來源:新疆生產建設兵團文化體育廣電和旅游局官網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新疆生產建設兵團文化體育廣電和旅游局官網 2022-09-23

  2022中國國際旅游交易會於7月22日至24日在昆明成功舉辦,新疆生產建設兵團(以下簡稱“兵團”)文化體育廣電和旅游局精心組織第二師鐵門關市、第四師可克達拉市、第十二師、第十三師新星市以及部分旅游企業參加此次展會。在為期3天的會期中,兵團展團集中宣傳展示兵團特色文化旅游資源,發布促進旅游業發展相關政策和舉措,推介旅游精品線路及旅游優勢資源,取得了良好的宣傳效果,進一步提升“紅色之旅﹒壯美兵團”品牌影響力。

  展會期間,第二師鐵門關市文化體育廣電和旅游局長侯莉華在旅游交會中心舞台做專場推介,介紹師市優質旅游資源和精品旅游線路,向全國參展商和游客發出邀請,到大美新疆游絲路雄關。兵團文化旅游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戰略投資部副總經理陳昌旭介紹了兵團文旅重點項目,歡迎廣大客商到兵團投資興業。

  兵團展位吸引了眾多參展商和文旅業內人士及游客,文旅推介員向企業和各地游客熱情推介兵團旅游資源和旅游特產,其中,兵團記憶文創產品系列、冠農番茄丁(醬)、伊帕爾汗薰衣草系列產品、百禾晶番茄籽油,戈壁記憶沙棘茶等產品獲得廣泛關注。

  中國國際旅游交易會是亞洲地區最大規模的專業旅游展,今年旅交會主題為“智慧創新共啟未來——服務旅游業高質量發展”,舉辦了智慧旅游創新發展論壇、中老鐵路助力亞洲命運共同體建設論壇、區域全面經濟伙伴關系協定(RCEP)框架下國際旅游交流與合作發展論壇、各省旅游產品推介會、雲南各州市文旅產品推介、非遺項目展演和各類具有地方民族特色的節目表演等多項配套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