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新疆生產建設兵團
新疆生產建設兵團
新疆生產建設兵團文化體育廣電和旅游局
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文化和旅游系統全面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發布時間:2022-10-24 15:01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22-10-24
  連日來,新疆生產建設兵團文化體育廣電和旅游局黨組組織全系統深入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局系統各黨支部、各直屬事業單位黨委迅速行動,全體黨員干部職工深入學習、深化思考、深度交流。大家紛紛表示要全面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進一步弘揚兵團精神和胡楊精神、老兵精神,勇擔文化潤疆和旅游興疆重任,聚力推動兵團文旅事業高質量發展。兵團文化體育廣電和旅游局黨組書記、局長王子彬表示,習近平總書記所作的二十大報告,高瞻遠矚、氣勢恢宏,思想深邃、催人奮進,是一篇閃耀著馬克思主義理論光輝的綱領性文獻,是我們黨團結帶領全國各族人民在新時代、新征程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政治宣言和行動綱領,彰顯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謀劃復興偉業、擘畫強國藍圖的歷史擔當。
  兵團文旅系統將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堅定堅決地以習近平總書記強調的“推進文化自信自強,鑄就社會主義文化新輝煌”為方向和引領,聚焦主責主業,以兵團先進文化示范區建設為統領,深入實施文化潤疆工程,充分彰顯示范區和大熔爐的功能作用。聚焦用心用情,以增強文化認同為目標,努力打造具有較高藝術水准、群眾喜聞樂見、寓教於樂的多元文化供給和優質旅游產品。聚焦創造創新,在繁榮發展文化事業和文化產業的兵團實踐中,更好地堅持和發揚創造性轉化、創新性發展,更好地踐行以文證史、以文化人、以文潤心,在新征程上奮力開創兵團文化和旅游事業高質量發展的新局面。(王偉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