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新疆生產建設兵團
新疆生產建設兵團
全面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入腦入心落地見效
發布時間:2022-11-17 16:08 來源: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官網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官網 2022-11-17
  按照新疆生產建設兵團黨委統一安排部署,近日,兵團領導張文勝、姜新軍分別向兵團組織系統、紀檢監察系統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
  11月16日,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組織系統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宣講報告會以視頻會議形式舉行。兵團黨委常委、副政委、組織部部長、兵團黨委宣講團成員張文勝向兵團組織系統,兵團黨委黨校、編辦、老干部局,兵團總工會、共青團、婦聯等單位干部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
  報告會上,張文勝重點圍繞黨的二十大的主題和主要成果、過去5年的工作和新時代10年的偉大變革、開辟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時代化新境界、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堅持黨的全面領導和全面從嚴治黨、應對風險挑戰等方面,對黨的二十大精神進行系統宣講和深入闡釋。張文勝指出,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是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組工干部必須走在前、作表率,全面學習、全面把握、全面落實,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二十大精神上來,用黨的二十大精神指引兵團組織工作高質量發展。
  張文勝強調,兵團各級組織部門要將堅持和加強黨中央集中統一領導體現到組織工作各方面,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黨員干部頭腦,建設堪當民族復興重任的高素質干部隊伍,健全完善從嚴管理監督干部制度體系,增強黨組織政治功能和組織功能,扎實做好新時代人才工作,切實加強自身建設,以實際行動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見效。
  11月14日,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紀檢監察系統舉行黨的二十大精神專題宣講報告會。兵團黨委常委、副政委、紀委書記、監委主任、兵團黨委宣講團成員姜新軍作宣講報告。
  姜新軍結合參加黨的二十大的感受和近期學習感悟,圍繞黨的二十大的主題和主要成果、中國式現代化、堅持黨的全面領導和全面從嚴治黨、應對風險挑戰、學習宣傳貫徹好黨的二十大精神等內容,全面系統深入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
  姜新軍強調,兵團各級紀檢監察機關和廣大紀檢監察干部要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對照黨中央、中央紀委國家監委部署要求和兵團黨委工作安排,在深入學習和抓好培訓上下功夫,在開展宣傳宣講解讀上下功夫,在監督學習宣傳貫徹上下功夫,堅定不移當好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踐行者、推動者、保障者。對照年初確定的目標任務,全面梳理盤點,查漏補缺,抓住關鍵任務和緊急事項進行重點攻堅,堅決做到全面從嚴、一嚴到底,持之以恆正風肅紀反腐,鍥而不舍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以釘釘子精神糾治“四風”,著力整治職工群眾身邊腐敗和不正之風,不斷開創兵團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