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新疆生產建設兵團
新疆生產建設兵團
新疆生產建設兵團文化體育廣電和旅游局黨組
舉辦青年理論學習交流會
發布時間:2022-12-15 10:42 來源:新疆生產建設兵團文化體育廣電和旅游局網站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新疆生產建設兵團文化體育廣電和旅游局網站 2022-12-15

  為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團結引領系統團員、青年同志自覺用黨的二十大精神統一思想、統一意志、統一行動,推動團員、青年干部切實將黨的二十大精神學習成果轉化為工作成效,新疆生產建設兵團文化體育廣電和旅游局黨組近日舉辦深入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青年理論學習交流會。

  進行交流發言的同志們積極分享深入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心得體會,結合自身經歷暢談認識感受。大家互勉互勵,就如何貫徹大會精神提出工作建議和創新措施,並一致表示將自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二十大精神上來,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干事創業上來,進一步統一思想、堅定信念、振奮精神、鼓舞斗志,為兵團文體廣旅事業高質量發展而團結奮斗。

  會議要求,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及重大決策部署,以之引領人生航向,砥礪奮進力量,指導工作實踐。全體同志要自覺站位高遠,自覺站位高遠,積極為新時代兵團文旅事業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讓青春在火熱的實踐中綻放出更加絢麗的花朵。一要堅定理想信念,在奮斗實踐中不斷砥礪經受考驗,用對黨忠誠詮釋理想信念,始終胸懷“國之大者”,主動將人生理想融入黨和人民的偉大事業。二要勤於學習,當好探路者。要珍惜光陰,不負韶華,在干中學、在學中干,通過書本和實踐汲取智慧和營養,勤於總結思考,努力提升素質,從容應對時代之變。三要頑強拼搏,當好擔當者。要立足崗位,奮進求實、履職擔當,以不達目標不罷休的意志和埋頭苦干的精神,將工作推向前進。用功成必定有我的奮斗,創造出更加精彩的事業。四要堅守底線,當好奉法者。要知敬畏、存戒懼、守底線、敬畏黨、敬畏人民、敬畏法紀、嚴於修身、嚴於律己,正心明道,懷德自重,始終把事業放在最高的位置,做一個一心為公、一身正氣、一塵不染的人。五要堅持創新,當好開拓者。要有逢山開路、遇水架橋的意志,為了創新創造而百折不撓,勇往直前,要本著探索真知、求真務實的態度,在本職工作的創新中不斷積累豐富的經驗,取得豐碩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