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雲南
雲南
雲南省召開2023年全省文化和旅游局長會議
發布時間:2023-03-06 10:51 來源:雲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雲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3-03-06

  2月27日,雲南省召開2023年全省文化和旅游局長會議。會議總結2022年文化和旅游工作,部署2023年重點任務。

  會議指出,2023年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是實施“十四五”規劃承上啟下的關鍵一年,全省文旅發展迎來新機遇。雲南省將推動藝術創作繁榮發展,加強文藝精品創作,精心組織開展藝術活動,加大藝術人才引培力度﹔著力補齊短板,健全現代公共文化服務體系,加強文化遺產保護利用﹔加快旅游業轉型升級,強化旅游市場監管,加強旅游宣傳營銷和對外交流合作﹔提升文化和旅游領域治理水平,推進文化和旅游法規制度建設,全面加強黨的建設,縱深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引領保障全省文化和旅游高質量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