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浙江
浙江
浙江省重大文旅項目集中開工
發布時間:2020-03-13 09:53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0-03-13
  近日,浙江省重大文旅項目集中開工儀式在安吉縣白茶小鎮項目現場舉行,同時在10個市設分會場並進行視頻連線。浙江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朱國賢宣布開工,浙江省副省長成岳沖出席。
  據了解,2020年浙江文化和旅游新開工重大項目總計287個,聚焦文旅融合、“四條詩路”、十大海島公園、“百千萬”工程、文旅百張“金名片”等重點領域,總投資達3078.7億元。截至目前,全省文化和旅游在建項目總數已超3000個,總投資超2萬億元。2020年度計劃完成投資有望超過2000億元。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廳廳長褚子育表示,新開工項目投資總量大、產業帶動力強、集聚效應明顯、核心競爭力突出,是全省今後文化和旅游發展的示范性、引領性項目。要全力以赴抓進度,“一項一策”制定任務書、時間表,及時幫助協調解決建設中的困難和問題。(王丹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