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浙江
浙江
“雲上浙江”萬象館線上展覽走進東南亞
發布時間:2021-12-10 10:34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12-10

  日前,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的“雲上浙江”萬象館線上展覽發布儀式先後在馬來西亞、新加坡、越南3個東南亞國家舉行。中國駐馬來西亞大使歐陽玉靖,馬來西亞旅游、藝術和文化部部長南希﹒舒克裡現場出席發布會。新加坡旅游局局長陳建隆及越南國家旅游總局副局長何文超在線上發表視頻致辭。

  馬來西亞發布會上,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廳長褚子育在視頻中表示,希望通過“雲上浙江”線上展覽,突破疫情的阻礙,與東南亞人民保持良好的互動,分享浙江的美麗與美好。中國駐馬來西亞大使館文化參贊張振、馬新社總執行長拿督莫達胡先、馬新社前主席拿督斯裡阿茲曼烏江等各界嘉賓參加發布儀式。

  新加坡發布會上,新加坡中國文化中心主任兼駐新加坡旅游辦事處主任肖江華現場致辭。中國駐新加坡旅游辦事處有關人員及新加坡旅游業界代表參加發布會。

  據介紹,“雲上浙江”萬象館線上展覽分為“山水間”“博物志”“百工巷”“繞梁音”“江南味”5個篇章,從風光、歷史、非遺、藝術、美食5個方面展示了浙江文化和旅游資源。(靳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