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浙江
浙江
“5.19中國旅游日”寧波邀請游客“感悟中華文化 享受美好旅程”
發布時間:2022-05-17 12:29 來源:寧波市文化廣電旅游局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寧波市文化廣電旅游局 2022-05-17

  2022年5月19日是第十二個“中國旅游日”主題是“感悟中華文化 享受美好旅程”。寧波市文化廣電旅游局統籌做好疫情防控和活動組織的前提下,聯合區(縣、市)文化和旅游部門、文化和旅游企業在全市范圍內開展“中國旅游日”系列惠民活動,助力文化和旅游企業復工復產,讓人民群眾更好的感受濱海寧波的獨特魅力,領略自然之美,感悟文化之美,享受時尚生活之美。本次惠民活動主要分為文化和旅游場所及“旅游+”體驗項目惠民活動、寧波旅游電商平台微度假產品惠民活動、各類文化旅游主題節事活動三大板塊。全市108家文化和旅游企業、美食體驗店等面向寧波市民推出優惠活動,寧波旅游電商平台上線32款專項自由行微度假產品,全市近30項各類文化和旅游活動陸續開展。

  隻要出示寧波市民身份證(或居住證、臨時居住證),就可以暢享全市50家景區、文化場所的門票打折或者免費優惠,還可以在58家酒店民宿、美食體驗店、鄉村旅游點等暢游。“中國旅游日”當天,天一閣博物館、溪口風景區、寧波野生動物園等38家景區將推出門票5折。寧波方特東方神畫、東方欲曉兩個主題樂園,在線上購票渠道推出各3000張半價門票。
  寧波微度假板塊,將於5月19日上線32款“中國旅游日”專項自由行微度假產品,在平台指定時間內下單均可享受折扣價格,產品有效期不等,讓一些5月19日當天無法出行的市民,也能享受到優惠價。
  近30項各類文化和旅游活動也將在這個初夏陸續登場。九峰山首屆青梅採摘節、鄞州“季”節暨東吳海絲小鎮文化和旅游節啟動儀式、天宮庄園第十九屆桑果文化節等豐富多彩節慶活動,為市民游客打造家門口的節慶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