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浙江
浙江
全國各省區市文化和旅游廳(局)組織收聽收看黨的二十大開幕會
浙江
發布時間:2022-10-18 11:13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10-18
  10月16日,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廳全體黨員干部集中收看黨的二十大開幕盛況,認真聆聽習近平總書記代表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向大會作的報告。廳黨組書記陳廣勝就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工作部署。省級文化和旅游系統干部職工和學生黨員在各單位分會場集中收看。
  陳廣勝表示,大會報告立意高遠、氣勢恢宏,深刻闡述了過去5年的工作和新時代10年的偉大變革,深刻闡釋了新時代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重大理論和實踐問題,使我們更加堅定了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戰略自信,更加堅定了走中國式現代化道路的戰略定力。
  陳廣勝表示,要把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全廳和全系統黨員干部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緊扣文化和旅游工作實際,努力在學深悟透上走在前作表率,在篤行躬踐上走在前作表率。要自覺把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與全面落實省第十五次黨代會精神結合起來,做到深學鑄魂、研學增智、踐學致用。要加強統籌謀劃,在抓好歲末各項工作的同時,為明年文化和旅游發展開好局、起好步打下堅實基礎。要深入實施“雙建爭先﹒提效創優”工程,為在浙江“兩個先行”大場景中譜寫文旅篇章貢獻智慧和力量。(陶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