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浙江
浙江
“清新福建﹒山海閩西南”文化和旅游分享會走進寧波
發布時間:2023-03-06 11:21 來源:寧波市文化廣電旅游局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寧波市文化廣電旅游局 2023-03-06

  3月2日,“清新福建﹒山海閩西南”文化和旅游分享會在寧波中都開元名都大酒店舉行。寧波市文化廣電旅游局二級巡視員周明力、廈門市文化和旅游局黨組成員、副局長魏峰出席並致辭,寧波、閩西南兩地文旅企業、媒體記者共100余人參加。

  寧波市文化廣電旅游局二級巡視員周明力致歡迎辭,他指出,近年來,寧波與閩西南交流合作密切,友好往來頻繁。希望通過此次分享會,加強寧波與閩西南的旅游合作交流,進一步鞏固和拓展旅游客源市場。廈門市文化和旅游局黨組成員、副局長魏峰介紹了閩西南在交通、資源、產品、服務及政策方面的優勢,熱忱歡迎寧波市民游客去閩西南休閑度假、投資興業。

  閩西南協同發展區是福建省經濟發展最具活力的地區之一,包括詩意廈門、花樣漳州、海絲泉州、綠都三明、養生龍岩五大核心旅游城市。活動現場,閩西南文旅推介團面向寧波旅行商推出閩西南春夏主題三大系列產品、十大精品聯程線路,非遺講古傳承人、潮旅達人及外籍美食達人也從不同角度推介山海閩西南旅行產品。值得一提的是,閩西南首款文旅數字藏品《山海閩西南》同步亮相分享會,“山海閩西南”品牌館也首發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