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焦點新聞
焦點新聞
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長會見台灣佛光山寺住持心保一行
發布時間:2023-03-03 08:57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門戶網站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門戶網站 2023-03-03
  文化和旅游部黨組成員、副部長盧映川3月2日在北京會見了台灣佛光山宗委會宗長暨佛光山寺住持心保和尚一行。

  盧映川對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圓寂表示深切哀悼。他回顧了雙方合作情況,高度評價星雲大師及佛光山為兩岸文化交流做出的貢獻。
  盧映川指出,兩岸人民同文同種、血脈相連,要加強溝通,融合發展,共同為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而努力奮斗。他希望心保和尚與佛光山繼續支持兩岸文化交流,期待雙方進一步深化合作,共同傳承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
  心保和尚表示,佛光山將繼承星雲法師宿願,一如既往地支持並參與兩岸文化交流與合作,為兩岸關系和平發展貢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