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煤礦文工團
中國煤礦文工團
中國煤礦文工團舉辦慶祝建黨百年《紅色印象》曲藝晚會
發布時間:2021-07-13 09:16 來源:中國煤礦文工團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煤礦文工團 2021-07-13

  2021年7月3日至4日,由中國煤礦文工團說唱團演出的《紅色印象》慶祝建黨百年曲藝晚會在中國木偶劇院成功舉辦。

  本場晚會以黨的光輝歷史中的感人故事為素材進行創作編排,謳歌偉大的黨、歌頌英雄的人民、記錄難忘的時代,在歡歌笑語中與觀眾一起回顧黨的百年光輝歷程。

  《紅色印象》慶祝建黨百年曲藝晚會將鮮明的主題貫穿在藝術表現之中。節目包括表現黨在革命戰爭時期重大事件、謳歌英雄人物的群口快板《長征》、評書《遵義會議》、化妝相聲《智勇雙全》、魔術《傲骨紅梅》,有表現新中國成立後,在黨的領導下全國人民建設祖國、拼搏奮斗的相聲《勞動號子》《盛世歡歌》《陽台歌唱家》,還有經典作品京劇《白毛女》(選段)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