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煤礦文工團
中國煤礦文工團
中國煤礦文工團舉辦《春江花月夜》民族音樂會
發布時間:2021-09-26 10:21 來源:中國煤礦文工團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煤礦文工團 2021-09-26

  2021年9月19日,中國煤礦文工團在國家大劇院小劇場溫馨上演《春江花月夜》民族音樂會。下午晚上連續兩場,好評如潮。


  開場連續四首樂曲《賽龍奪錦》《娛樂升平》《月圓曲》《旱天雷》,將大家帶入節日的氛圍中。二胡名曲《二泉映月》、絲弦五重奏《歡樂的夜晚》《天山之春》、素有“北方民族生活素描”的樂曲《漁歌》、充滿濃厚新疆維吾爾族特色的樂曲《節日的歡樂》、深受廣大人民群眾喜愛的竹笛經典名曲《姑蘇行》、琵琶曲《春江花月夜》以及《月牙五更》和《對花》將音樂會推向高潮。

  桂花豐年、四海同奏,月圓人圓、花好月圓。音樂會在大家喜歡又熟悉的《花好月圓》《新編喜洋洋幸福年》的歡快樂曲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