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煤礦文工團
中國煤礦文工團
中國煤礦文工團原創音樂劇《花落花開》開啟新一輪演出
發布時間:2021-10-09 10:13 來源:中國煤礦文工團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煤礦文工團 2021-10-09

  中國煤礦文工團原創音樂劇《花落花開》,將於2021年10月11日至13日在天橋劇場上演。

  該劇去年搬上舞台,即獲得各界廣泛好評,音樂界專家予以高度評價。該劇描述了新時代農民工無私扶養棄嬰的動人故事,體現出新時代的社會道德風尚,是一曲謳歌普通建筑工人的大愛之歌,是一部反映當代中國人現實生活的情感抒情劇。

  這輪演出也是一場期待已久的再次相約。在去年演出的基礎上,中國煤礦文工團對該劇進行了進一步的加工修改和提高,特別是在音樂編配、音樂制作及舞台美術設計、大屏幕制作等方面下大功夫進行修改。在演唱及表演方面也精益求精,突出特色,使整台演出更加流暢,一氣呵成,使該劇更加富有藝術感染力和情感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