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機關服務局)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機關服務局)
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
發布時間:2021-07-16 13:07 來源:機關服務中心 編輯:機關服務局
信息來源:機關服務中心 2021-07-16

  2021年7月5日上午,機關服務中心黨委召開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 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以下簡稱“七一”重要講話)。主任、黨委副書記李六三,副主任步士忠、張杰和全體黨員干部職工參加會議,中心黨委書記、副主任李建軍主持會議。

  李建軍同志帶領大家全文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大家一致認為,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把我們黨對共產黨執政規律、社會主義建設規律、人類社會發展規律的認識提升到了新高度,是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最新篇章,是馬克思主義的光輝文獻,是我們黨團結帶領各族人民意氣風發向著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邁進的政治宣言,是指引我們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行動綱領。大家表示,要持續深入學習,吃透講話精神實質,把握實踐要求,不斷提升後勤服務保障能力和水平,圍繞文化和旅游部“十四五規劃重點任務做好服務保障,努力為機關後勤事業和文化和旅游工作貢獻自己應有的力量。

  建軍同志提出要求,中心黨委要把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作為當前一項重要政治任務,作為下一階段黨史學習教育的重中之重。一要周密部署,結合實際,用好紅色資源,傳承優良傳統,在中心掀起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的熱潮。二要務求取得實效,把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同推進“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結合起來,將學習成果轉化為解決群眾“急難愁盼”問題的實際行動。三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同推進當前重點工作結合起來,全力保障部機關高效有序運轉,努力做到讓部黨組放心、讓干部職工滿意,為加快建設文化強國貢獻力量。

(黨委辦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