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機關服務局)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機關服務局)
機關服務中心多措並舉  服務留京員工暖心過年
發布時間:2022-02-09 10:28 來源:機關服務局 編輯:機關服務局
信息來源:機關服務局 2022-02-09

  壬寅虎年新春,為了讓因工作需要留京員工過個幸福祥和年,在中心黨委的關懷下,中心工會精心准備,多措並舉,服務留京員工暖心過年。

  春節不返鄉,年味不能淡。中心領導為了緩解留京員工的思鄉之情,感受濃濃年味與家的溫暖,採取了一系列暖心措施,為每位留京員工發放了慰問品,工會組織開展了豐富多彩的文體活動。中心黨委書記、副主任李建軍全程參與了各項活動,與留京員工共度新春。

  

  “共歡新故歲,迎送一宵中”,除夕之夜,中心領導為留京員工送去新春祝福,與大家一起吃年夜飯、看春晚,迎新年。

  

  大年初二,組織部分留京過年員工到恭王府參觀游覽,感受恭王府冬日別樣風景。

  

  大年初四,組織60余名一線留守員工赴故宮參觀“何以中國”故宮開年大展,體味中華文明的源遠流長。

 

  大年初六,組織大家開展了包括套圈、踩氣球等多項趣味活動,營造了濃厚的慶冬奧、過新春氛圍。

  工會的用心和努力換來了員工的一張張笑臉,為確保留京員工度過安全、祥和、溫暖的春節做好服務保障工作,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評。中心黨委的關懷體現了對員工生活的關心與愛護,讓大家感受到了濃濃的年味、深深的情誼和滿滿的溫暖,切實增強了員工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大家紛紛表示:今後要更加積極努力、踏實工作,用實際行動回報組織的厚愛,齊心協力為做好後勤工作貢獻積極力量。(群眾工作處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