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機關服務局)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機關服務局)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舉辦元宵節聯歡會
發布時間:2023-02-09 14:53 來源: 編輯:機關服務局
信息來源: 2023-02-09

  為喜迎癸卯年元宵佳節,豐富中心職工文化生活,2月3日,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工會舉辦了元宵節聯歡會,文化和旅游部黨組成員、副部長盧映川出席了本次活動。中心領導班子及160余名干部職工參加了此次活動。

 

  活動伊始,中心黨委書記李建軍發表熱情洋溢的致辭,代表中心領導班子對全體職工一年來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謝並致以美好祝福。他表示,過去一年,中心認真組織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會議精神﹔多措並舉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優質高效推進機關後勤服務智慧化建設﹔用心用情完成了部機關後勤保障工作。未來,機關服務中心將進一步堅定信心、頑強拼搏,用實干書寫忠誠,用實績彰顯作為,為部機關各項工作開展提供堅實保障。

  

  聯歡會當天,活動現場喜氣洋洋,場內布置了喜慶的燈籠、火紅的福字和彩色的氣球。大家歡聚一堂,共慶元宵佳節。聯歡會在藏族舞《夏尼瑪》的優美旋律中拉開帷幕,歌曲、 舞蹈、京劇、脫口秀、相聲等15個節目有序上演,台上的精彩演出贏得了陣陣掌聲。特別是本次聯歡會還邀請了中國國家京劇院的青年京劇演員陶萍老師、沙浩老師,中國煤礦文工團的汪心怡老師,以及水木年華組合中的繆杰老師,幾位老師的精彩演出瞬間將聯歡會的氣氛推至高潮。

  時值春寒料峭,但聯歡會現場卻暖意融融充滿吉祥喜慶的氣氛。台上載歌載舞、台下歡聲笑語,大家在陣陣喝彩聲、掌聲、歡笑聲中享受了一場視覺盛宴。活動現場還設置了幸運抽獎和猜燈謎的環節,為參加活動的職工送出了驚喜和祝福,現場氣氛熱烈,大家躍躍欲試。整場聯歡會在愉快、歡樂的氣氛中圓滿結束。

  盧映川向大家致以節日的問候和誠摯的祝福。他對機關服務中心過去一年的工作給予充分肯定,並對今後的工作提出詳細的部署和要求。

  本次聯歡會活動的舉行,受到了中心職工的大力支持和一致好評。大家在充滿節日喜慶氣氛的聯歡活動中,既加強了交流、增進了感情,又進一步感受到了中華傳統文化的魅力所在,豐富了精神文化生活。大家紛紛表示,在今後的工作生活中要堅定文化自信,以奮發有為的精神姿態和飽滿的工作熱情投入到實際工作中,不斷推動機關後勤工作高質量發展。

   (群眾工作處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