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梅蘭芳紀念館
梅蘭芳紀念館
清明節期間梅蘭芳紀念館舉辦
“緬懷大師、傳承傳統文化、弘揚愛國主義”紀念活動
發布時間:2021-04-08 06:21 來源:梅蘭芳紀念館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梅蘭芳紀念館 2021-04-08

  清明節期間,梅蘭芳紀念館組織開展了一系列緬懷大師、傳承傳統文化、弘揚愛國主義為主題的紀念 

  梅蘭芳紀念館與什剎海街道護國寺社區、國家廣播電視總局北京廣播電視維護中心等單位在小院中舉辦了簡朴而庄嚴的緬懷活動,各單位及社區黨員60余人參加活動。 

  活動中,梅蘭芳紀念館工作人員為大家介紹了梅蘭芳先生的生平事跡,隨後大家有序地來到梅蘭芳先生塑像前手持菊花,靜靜肅立,深深鞠躬,表達對一代藝術大師的緬懷和思念。

  梅蘭芳紀念館作為名人故居紀念館和愛國主義教育基地,在清明時節組織開展主題紀念活動已堅持了14個年頭,始終堅持通過生動多樣的展覽與活動形式,深入引導社會各界觀眾走進故居,追懷大師風採,感受藝術魅力,增進愛國主義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