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全國公共文化發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全國公共文化發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全國公共文化發展中心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座談會
發布時間:2021-04-26 06:56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全國公共文化發展中心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全國公共文化發展中心 2021-04-26

  4月22日,文化和旅游部全國公共文化發展中心(以下簡稱“發展中心”)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座談會。

  會議指出,要堅持學史明理,要始終堅持把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作為黨史學習教育的重中之重,作為干部教育培訓的必修課。要堅持學史增信,深刻銘記黨百年奮斗的光輝歷程。堅持學史崇德,繼承發揚服務基層的優良傳統,認真組織好“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積極籌備主題廣場舞、大家唱、群眾文藝作品征集展示活動,社區合唱展演、展示活動。要堅持學史力行,把開展黨史學習教育與履職盡責、做好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動、提高公共文化服務建設的能力水平結合起來。

  座談會上,發展中心黨員干部結合“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深入學習了文化和旅游部、國家發展改革委、財政部聯合印發的《關於推動公共文化服務高質量發展的意見》,並就如何貫徹落實進行了廣泛交流,全體黨員及干部職工參加了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