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全國公共文化發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全國公共文化發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全國公共文化發展中心開展系列專題學習活動
發布時間:2021-07-07 09:25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全國公共文化發展中心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全國公共文化發展中心 2021-07-07

  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召開後,文化和旅游部全國公共文化發展中心(以下簡稱“發展中心”)按照文化和旅游部黨組要求,第一時間組織全體干部職工進行學習傳達,將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與准確把握新時代、新思想、新征程的內涵緊密聯系,做到知信行統一、學思用貫通。

  7月2日,發展中心黨支部組織全體黨員,以黨小組集中學習為主要形式,原原本本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引導黨員干部吃透精神實質、把握核心要義,深刻領會蘊含其中的歷史邏輯、理論邏輯、實踐邏輯。

  7月5日,發展中心黨支部書記、主任白雪華主持召開黨員干部擴大會,專題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

  大家一致認為,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全面回顧了中國共產黨百年來團結帶領中國人民開辟的偉大道路、創造的偉大事業、取得的偉大成就,庄嚴宣告實現了第一個百年奮斗目標、全面建成了小康社會,鮮明提出了偉大建黨精神,系統闡述了以史為鑒、開創未來要牢牢把握的“九個必須”,向全體黨員發出了為黨和人民爭取更大光榮的偉大號召,是新時代中國共產黨人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們黨團結帶領人民以史為鑒、開創未來的行動指南,為全黨全國各族人民向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邁進指明了前進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