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全國公共文化發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全國公共文化發展中心
《文化館十一講(第二季)》出版
發布時間:2022-10-25 09:15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全國公共文化發展中心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全國公共文化發展中心 2022-10-25

  近日,《文化館十一講(第二季)》圖書正式出版。為應對新時代挑戰,直面文化館事業發展的重大現實性問題,文化和旅游部全國公共文化發展中心、中國文化館協會組織開展了“文化館事業發展的思考與討論”系列網上講座,每一季邀請11位專家就文化館人關注的問題進行深度講解。

  本書為第二季講座內容的“實錄”,通過文字記錄,讓講座中的新理念、新思考、新創造得以在全行業繼續傳播分享、交流互鑒,直擊文化館事業發展的重點、難點、痛點和熱點,為廣大關心中國文化館事業發展的人士和從業人員提供參考和借鑒,同時也是文化館理論和業務學習的良好范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