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恭王府博物館
文化和旅游部恭王府博物館
文化和旅游部恭王府博物館和國際交流與合作局(港澳台辦公室)
開展聯學聯建活動
發布時間:2021-04-21 16:59 來源:機關黨委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機關黨委 2021-04-21

  3月30日,文化和旅游部恭王府博物館和國際交流與合作局(港澳台辦公室)開展聯學聯建活動。

  恭王府博物館黨委書記、館長馮乃恩在座談中談到,在黨史學習教育期間,單位間支部開展聯學聯建有助於黨史學習教育的深入。無論是從事外事工作,還是開展對外文化交流活動,都要牢牢把握“外事無小事,意識形態無小事”的原則。在黨史學習教育過程中,回顧黨的外交歷程,有很多經驗值得大家學習借鑒並應用到工作中。

  國際交流與合作局黨委書記滿宏衛表示,要建立堅定的文化自信就需要樹立正確的歷史觀,讓外事工作中更有底氣,更有自信。恭王府博物館在港澳台地區有著天然的影響力,國際交流與合作局將加強與恭王府博物館的工作聯系,做好政策指導和渠道對接,支持恭王府博物館在對港澳台文化和旅游工作中發揮好弘揚中華傳統文化的橋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