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百名樂手奏響華章 獻禮建黨百年華誕
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慶祝建黨100周年音樂會”舉行
發布時間:2021-06-15 13:39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2021-06-15

  2021年6月8日下午,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慶祝建黨100周年音樂會”在北京音樂廳隆重舉行。該場音樂會由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主辦,文化和旅游部老藝術家管弦樂團演出,文化和旅游部全國公共文化發展中心支持。

  在《紅旗頌》庄嚴宏偉的旋律中,音樂會拉開了序幕。管弦樂《幸福像花兒一樣》、《紅色娘子軍》選曲、《花兒為什麼這樣紅》《絨花》,使觀眾隨著優美的旋律,重溫了中國人民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由站起來、富起來到強起來的奮斗歷程,喚起人們對美好生活的向往。整場音樂會節目精彩紛呈,高潮迭起,氣氛熱烈,生動展示了文化和旅游部老藝術家們精湛的藝術水平,深情抒發了老藝術家們“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永遠跟黨走的愛黨愛國情懷,全面展現老藝術家們新時代積極健康向上的精神風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