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組織開展為老服務法律知識講座
發布時間:2022-08-17 11:15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2022-08-17
  7月15日,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組織開展為老服務法律知識講座。講座由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主任、黨委副書記焦長華主持,中心全體職工和各院團老干部處工作人員共40余人參加講座。
  本次講座課程分為《民法典》關於個人信息保護的規定、《機構與個人公證實務》兩大專題,分別邀請了中心法律顧問和公證處公證員作為培訓主講,為大家詳細解讀了合同訂立的注意事項、個人信息保護典型案例、公證實務等相關法律知識。焦長華強調,老干部工作者要認真學習法律知識,學懂弄通,切實維護老年人合法權益。
  參加此次學習的同志們一致表示,本次講座內容針對性強,主題鮮明,重點突出,現場答疑解惑互動交流,有效提升了相關法律知識水平,對今後工作有切實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