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開展“敬老愛老 福聚重陽”走訪慰問活動
發布時間:2022-09-28 09:46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2022-09-28

  金秋九月,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以下簡稱“離退中心”)在“老年節”到來之際,開展了“敬老愛老 福聚重陽”走訪慰問活動,將文化和旅游部黨組的關心與問候送到近50位離退休老藝術家老同志中 

  離退中心領導班子成員帶領五個慰問小組分別來到老同志家中或所在養老院,送上部黨組的關心和節日祝福,並為老同志送上肩頸按摩儀、菊花茶及定制賀卡等禮品。慰問小組每到一處都與老同志親切交談,深入了解老同志生活中遇到的困難和關注的問題。 

  此次活動,增進了大家與老同志的感情,聽取了老同志對離退中心工作的意見建議,為離退中心下一步精准做好服務工作提供了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