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老藝術家文化志願服務工程在密雲區文化館挂牌成立
發布時間:2022-09-29 14:16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2022-09-29

  2022年,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將設立活動基地列為老藝術家文化志願服務工程的一項重點任務,不斷扎根基層、文化惠民的有力抓手。工程實施三年來,在各項活動和志願服務的促進下,活動基地應需而生,繼9月16日在順義區文化館成立首個活動基地後,9月28日密雲區文化館活動基地正式簽約授牌。

  此次在密雲區文化館成立活動基地,有利於雙方資源優勢進一步整合,推進工程高質量發展,激發老藝術家創作和志願服務熱情,同時致力於將“送文化”變成“種文化”,為提高當地群眾文化藝術素養和提升文化相關專業技術人才業務水平貢獻力量。

  下一步,基地將結合密雲區文化藝術需求,適時組織“名師面對面”輔導授課、曲藝創作指導、綜藝文藝演出、書畫作品交流展等。切實將基地作為群眾文化藝術普及的課堂,讓群眾在家門口就能享受到高質量公共文化服務,為密雲各項特色群眾文化活動增光助力。